懒人尹木

某一人格,尹木先生。

写东西开小差

如果可以从头来过,我会不会变得热爱生活?

如果认识世界的方式不是从黑色开始,我会不会对人生有更多期待。

一次又一次,被黑色的世界被虚妄的现实惊吓到无力吐槽,孤独的人该何去何从。

在这样复杂的世界里,我该不该同流合污,我该不该洁身自好,我该不该视而不见,我该不该从头来过?

我不明白,是不是故事从彩色的部分开始,结局会不一样呢?也许吧,至少比现在看不到结局的样子好,我蒙着双眼听着耳边地狱的尖啸,走过泥泞血腥的战场,一直走着,何时柳暗花明,嗅到山花烂漫,再解开这让我痛恨又爱惜的眼纱,只为在那一刻,用我腐朽的喉咙发出最后一丝怒吼,我特喵终于解脱了!

(尹木先生的故事太美好了,我写不下去了,我暂时爱不了这世界,我只想抱住胖胖的自己。)

评论